close



感謝健身房的朋友,在百忙當中為我舉辦生日會。每年都獨自過生日的我,突然有想哭的衝動。鳴~我太感性了!

 

這次挑了從沒吃過的印度料理。一方面是想嚐鮮,另一方面是想知道它的價位在哪。

 

這次的成員都是健身房的朋友。其中一名叫阿威,之前只聽其名,不見其人。只聽過他的種種,讓我對他充滿了諸多好奇感。剛好在健身房運動時遇他,就約他一起來吃飯,順便認識一下。

 



大部份的人到齊後,開始點餐。因為有人不吃羊,所以羊的食物全跳過。




炸三角包-香酥的外表包裹著咖哩燉洋芋,有點微辣。沾醬不建議沾,直接吃就很好吃了。

 



烤餅
(原味+蒜味+奶油)-大家一致推薦原味,因為沾著香濃牛肉或咖哩海鮮吃時,味道最麻吉。



 

香料烤雞塊-淋上檸檬汁,再包著生菜,口感清爽不油膩。

 



香濃牛肉-主廚推薦料理,味道香醇濃郁,牛肉不老澀,佐以烤餅別有一番滋味。




咖哩海鮮-蝦子很大一隻,嘴巴小一點的人,會被蝦子塞得滿滿的。




咖哩蔬菜-算蠻平凡的一道


 

泰國香料炒飯-泰國長米有別於台灣的圓米,真的是粒粒分明,顆顆瘦長,很特別的口感。

吃飽後,閒聊了一下,該吃蛋糕了。相當精緻的蛋糕。



唱完生日快樂歌,許了生日願望,當劃下第一刀時,又老了一歲了。


 


蛋糕上的大草莓,沒有想像中的酸。藍莓搭配奶油,酸味瞬味中和。


 


這個生日很特別,尤其是
Duncan一直記得我的生日,雖然記名字不行,但記生日挺有一套的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